媛蓉头条媛蓉头条

12·19立会选举 投票缩短一个钟

第六届立法会惜别宴昨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选举图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与一众议员合影。投票(图片来源:文汇网)
  中评社北京10月26日电/据大公报报道,缩短漫威之八极天选举管理委员会昨日公布12月19日立法会选举最新活动指引,个钟新修订的选举内容共约50项,投票时间将缩短一小时,投票由早上8时30分开始。缩短全港十个选区将设有620票站,个钟今次会采用电子选民登记册派票,选举漫威之八极天同时会设立“关爱队”。投票  考虑到疫情问题,缩短竹篙湾检疫中心将会设有票站,个钟以便接受强制检疫的选举选民投票,但正接受家居检疫及酒店检疫者,投票不会获得特别投票安排。缩短  选管会主席冯骅表示,选举事务处计划在全港十个选区设立超过620个一般投票站,同时亦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设立一个选举委员会界别投票站,以供该界别选民同时投下其选举委员会界别、地方选区和功能界别选票。  今次立法会换届选举将采用电子选民登记册系统及其他改善措施,为令投票站人员有更多时间对相关设备包括数据网络进行连接设置及最后检查,投票时间由以往的上午7时30分至晚上10时30分(15小时),改为上午8时30分至晚上10时30分(14小时)。  竹篙湾设票站 方便检疫者  为方便市民投票,选管会将在票站外设两条队伍,一条供年满70岁或以上、孕妇及因身体状况难以长时间站立排队等有需要之人使用,另一条供一般市民使用。票站内还备有座椅,供有需要市民休息。
赞(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媛蓉头条 » 12·19立会选举 投票缩短一个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