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蓉头条媛蓉头条

台风利奇马影响城市一览!浙江台风现场直击(图) 2019第9号台风利奇马最新消息

  中国小康网讯 综合报道  今年最强台风即将登陆!台风台风图第中国气象局9日消息,利奇预计9日-11日,马影神棍精灵王今年以来登陆我国的响城现场消息最强台风“利奇马”将自南向北影响台湾、福建、市览浙江、浙江直击最新上海、号台江苏、风利山东、奇马北京、台风台风图第神棍精灵王天津、利奇河北、马影辽宁等地,响城现场消息上述地区将会出现大范围强风暴雨。市览来看看前方的浙江直击最新最新的台风报道吧。

  浙江台风最新前方报道

1565338178609435.png

1565337734584186.png

  8月9日,浙江高速交警G1523甬莞高速玉环境内的乐清湾大桥,台州支队高速交警给我们带来一线现场报告。他说现场风力非常大。车子大概以三四十码的速度往前行驶时车身明显有晃动感。交警提醒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赞(79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媛蓉头条 » 台风利奇马影响城市一览!浙江台风现场直击(图) 2019第9号台风利奇马最新消息